close
自慰杯

圖片:我朋友供給的,感激。

十月十九日薄暮。

接下來坐公車到南勢角,下車以後沿著中正途逛逛,看到一家AV專賣店就進去。這家照明很亮,店內有很多A片但都沒有分類,害我手足無措,於是先走到後面看看成人玩具,上二樓看一看就離開了。那家店還好的是,顧店的是年青的女性,進去看到她對照定心,店內放的音樂是演歌,演歌似乎暗示我們這家店迎接的是什麼樣的客人。

圖片:我同夥提供的,感激。

第三家店裝璜比力豪華,show case裡掛著女性用性感內衣,我們躊躇一陣子,照樣拿出勇氣進去,店內收拾整頓得還不錯,但進去不久發現兩個男性店員盯著我們,就畏懼起來,我們看看工具,確認震動按摩器的代價比第一家店貴一點後決定要分開。我們轉身要走的時候,他們會叫我們聽他們的商品解釋,固然我嚇到但微笑著向他們說感謝,就分開了。原本以為這家跟第一家紛歧樣,這裡賣良多女性內衣,所以應當對女性客人友善,不會感到榨取感。成效並非如斯,感受到的是,性感內衣跟大型震動按摩器一樣,雖然那些商品用在女性身上的,但仍是感應疏離感。我不是想說那兩位男性怎麼樣,不外相對第一家的老闆娘,看到男性夥計會不安閑。或許我跟同性朋侪一起去(兩個都是異性戀女性)的關係,不知道是否是跟男性伴侶一路去看同樣的商品會喜好它。

對了,第三家店沒有放音樂。

走回到景安站附近,又看到另外一家AV專賣店,我們只在外面看看那裡有無賣成人玩具,確認沒有賣它,就沒有進去了。我們在店前躊躇要不要進去時,路上有一位歐吉桑以異常的目光旁觀我們,我是外國人比力不消在乎其他人對我的看法,但仍是發現有人緊盯著我,當然會很不自在。

(待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ulanggou/post/1274634152
arrow
arrow

    inhb5b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