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全球新連鎖

       良久沒來UND頒發文章了! 雞蛋仔因為利用電的不變度不克不及節制改成賣海綿雞蛋糕已歷經近一年,今朝寫寫這兩年來創業東森寰球購進程的經驗發表出來,也許可以或許練練自己的文筆吧!

        當初為什麼想要改成賣雞蛋糕呢? 其實歸罪起來有許多原因,我照樣喜好雞蛋仔,口感上還真的不錯!可是有些緣由是自己沒法把握並控制的.對創業東森寰球購者來講要把握很主要的原則,就是產品的品質一定要本身可以或許完全把握原料及配方,生財用具的穩定度能夠有良好的維修機制.

        會要賣雞蛋糕的設法是良久的事情,只是沒時候玩吧!有點被逼出來的. 有去跟某**師學過,甚至也上過郭老師的爆漿雞蛋糕,也拿過雞蛋糕粉.....最後環節點要好吃就是所用的原料不克不及省.很多人都以為雞蛋糕極度好賣好做,其實否則耶!我還真算是傻大姐型,營業了半年才知道我打的雞蛋糕麵糊全都是毛病的,生意也還真的做得不錯也很難理解!為了保持蛋糊的新穎連結雞蛋糕品質天天精力繃得很緊,難怪我的健康已出現問題,只好乖乖聽話當個家呆.

東森寰球購ruok

創業         暑假出國回來都沒能好好安息,就開始忙著做蛋黃酥綠豆凸,算算這次一共做了近7百顆,作下來我全部手和脖子連著背後一條筋都不克不及伸展,仿佛也跟我抗議了!唉!怎麼年過四十漏洞就接連來個一直,真是頭痛不已,我還真要乖乖聽話才是.